掰你的壳

龙岗训练开放日0507

好棒啊!看得我直冒小心心❤

roy:

写一个小repo,也是纪念我终于第二次围观训练~很喜欢看训练,因为能看到和赛场上又盐又克制的形象不一样的运动员们,不过平时没什么机会,这次是只接受深圳团体组织报名的训练开放日,所以进入场馆的粉丝不多,大部分是小朋友们和家长,或者各个乒协组织成员。听到家长们并不知道场上是哪些明星,但都叫孩子们好好看着,模仿冠军哥哥们打球,就觉得乒乓球推广更有意义了。


最先出现的是高远,在角落里跟着体能教练拉伸,后来小胖进来了,就上前去摸高远的蝴蝶骨~~接下来陆陆续续都进场来热身了,热身前还围着小白板讨论,秦老师把大家喊起来集合,大蟒和龙仔走到一起站着,我和meo心想蟒蟒又要把獒龙隔开了咩!可是!蟒蟒让出了一个身位,所以你科哥不紧不慢地晃过来塞进去,然后你龙仔就笑啦,低头讲小话ing~训话很简短,秦老师声音不大我们也没听清,然后大家伙齐声喊了声“嘿”之类的语气词(好像运动服装店的员工打气场景……)就解散了,龙仔一双眼睛盯着科哥走开,是有多不舍啊🙄️



然后大家分成两排面对面开始热身运动,第一首歌播的居然是what are you waiting for!(这首歌对我意义挺大,因为是我司考期间看的第一个马龙个人里约应援视频,特别鼓舞人心)在热身里,龙仔站在我们位置的下方,所以我看不到他,但科哥在我对面,有好几个拉伸幅度太大的动作他没跟着做(不过不用担心,后面训练看起来都没有什么问题)。



拉伸运动完了之后,在我还没来得及调模式之前,你科哥哒哒地跑向龙仔(那之前隔得挺远),俩人就一起愉快地甜蜜地跑圈,蟒蟒跟在后面跑,跑着跑着科哥就领先了,剩下师兄弟在后面追~跑了好几圈,然后大家开始跳格子(科没参与),跳到最后还播了蔡依林的我play😂



热身差不多结束了,大家就分开训练,大概是五位参加世锦赛男单的球员各一桌,小队员陪练,一开始是一对一,然后是一对二。在我面前离我最近的是小胖,然后是许昕,张继科,马龙,林高远。因为科龙离我太远了所以拍出来的图都不高清,大家看个乐呵就成,加上打完水印画质被压缩了😭训练的背景音是……蝶姐的call声作为噪音训练,分贝之大我如果在下面大喊马龙嫁给我也不会被狗哥听见……没想到没看比赛也要听了一下午( ;´Д`)不过虽然球员比较习惯这个声音了,看球还是要注重观赛礼仪,毕竟比赛中需要冷静思考,不是训练能相比的。


在训练过程中,獒龙两位同学啊,练得都很认真,但是趁着捡球啊,开球啊,擦汗啊,就不停地注意对方,一直看看看盯盯盯,我都不用cp脑,这类图太多了发不过来🙂然后还各种神同步,镜子论诚不欺我!总之虽然没有惊天大糖但是为什么觉得冷冷的狗粮狠狠地往嘴里塞???


说说我面前的蟒胖,真是少年气十足,俩人练双打的时候简直是移动的表情包大全!超级无敌可爱!(吃我一记昕宽体胖的邪教安利吗!有图!)



还有一些可爱的就是龙和博儿凑在一起也是甜甜的,都是可爱的小圆脸~高远是真的甜乖甜乖的,但是打起球来超凶。总之看得出他们关系都真的很好很好,听着后面一些不认识他们的阿姨在问,就很想回过头给她们介绍您看这位是世界第二啊,才20岁!您看这位风骚的直板!您看这俩哥又帅又强又谈恋爱!您看那边那个是深圳之光!还有圆圆脸也是世界冠军啊……



很可惜的是互动环节不是主力队员卖艺,不过他们也累了,训练大概一个半小时就结束去休息吃饭了,十个小队员和十个体校的小朋友对打也十分有趣,真的感觉到大家对乒乓球的热情越来越高了~



这次围观训练的cpf应该没几个,很开心做了一次前线!如果大家想要的话等我整理好原图会发到微博和百度云分享一部分~不过相机很渣不要介意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

热度(52)